小资男孩向前冲!

真的很不想有再一次陷入低谷里,可是人啊,没有永远的高潮。总是会有一卷大浪把你冲回海岸,要不然就是经历几次的暴风雨把你的心变成一片废墟。

学业down
成绩放榜的那晚,是聚在一起吃意大利面的夜晚。那晚猛然发觉成绩即将出炉,倒数放榜的气氛紧张得令人窒息。心想:成绩看就看吧~没什么大不了的。于是就借了手机来看。

结果,我震惊了,仿佛收到炸弹一样。当场的我大概看了成绩,就把手机盖了起来。刚开始还很淡定,但终究按捺不住逐渐涌现的难过。

嗯,还好有找其他人聊天,才慢慢接受这个事实,平服了情绪。

哎~不知道是中国人太强,还是我们太弱,只能这样对自己说:不能这样就被分数打败!要挽救还来得及~

心情down

最近参加了一个中华文化演习与生活营(chinese cultural camp),我跑去当了这个职位——welfare subcomm。相当开心可是相当疲惫的一次体验。虽然没有帮忙煮到东西,可是看着整个准备食物的过程,愉快的氛围,最后还可以吃到饱。福利这个职位最适合我了。

welfare还有一个响当当的组名——狐狸精。”狐狸精”们在营会的时候很活跃,难忘的“wohoo”,这个叫声就是整个很有个性。忙着坐pickup,闲暇时间一起玩牌,搬饭洗tupperware端饭的时光,三天,真的很快。

忙到第二天,心情渐渐低落,或者说比较气的是我自己吧,我很不喜欢那时没有自信的自己,一直道歉,一直害怕做错事,一直被欺负(?)。我讨厌这样的自己,可是不知怎么,我发现好不容易摆脱了这个自己,结果“他”,又回来了。

哎,我要的不是这样的我~ 快乐的陈俊龙,赶走现在的我吧~

工作down

我真的是很迷糊咯,不断地做错事,那天隔壁办公室的职员跑来告诉我:20多本书少盖上日期,还有一本少黏条码,害他们要找2个多小时。当场selina骂我的时候,我整个内疚死了!都快要哭出来了。

回想起来我觉得他们很宽容,三番四次搞错事情,他们都会说没有关系。连经理都照顾我。可还是我还是忘东忘西的。不知道我办公室的职员会觉得我的表现怎样。Selina过后还安慰说:”毕竟你还是新人,可能有很多事不懂。”我突然觉得好感动哦,

我以后一定会小心翼翼把每件事做对,不要再增添你们的麻烦了。虽然说是暂时不做,可是我还是会回去帮忙啊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努力为了生活打拼!写到这里,突然有股想把生活不对劲的事都改正回来的动力!哈哈,接下来,开始MAF的筹备!

冲冲冲!!!!!!!!!!!!!!!(元气100分)

3 comments

  1. Pt · 五月 31, 2012

    加油啊!! XD

    • JiunnLong · 五月 31, 2012

      回复这么快?哈哈哈,加油是一定会做的啦!

      • pt · 六月 1, 2012

        其实我都不懂你什么时候po的blog,只是刚好看到,就顺便comment咯~ 哈哈哈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