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不疯狂妄为少年

很久没有上来写了,曾经以为自己会遗弃的博客,现在重新拾起~也许人生没什么大风大浪,可歌可泣的历练可以娓娓道来吧。是的,年轻的我是时候来点激情?(爱情?)

最近很疯狂的来了一个很无厘头很废很夯很风行的Harlem Shake,说真的,我的肢体动作很卡通,不自然啦,不过还是有达成搞笑的目的。哈哈,大学生涯就是得干一番疯狂的事,才有烙印在记忆里的价值,要不然人生还有什么时候可以解放豁出去的呢?

曾经以为会对活动死心的我,好像死灰复燃这样,慢慢燃起。大二坚持不拿任何活动,只做学校里的小subcomm。觉得生活缺乏一点味道就去挑战我的弱项:跳舞。敬请期待我的表演吧~~SFP,我的第二个舞台。

想起以前满怀梦想,有想过去参加学校的Break dance,因为我从小很喜欢动。想过去参加啦啦队,感受一下团队默契和信任。还有来到大学,还有一个我未完成的梦想:制作一个青春热血的短片。计划是找中学朋友一起拍,所以有兴趣加入制作团队和演员的,欢迎联络哦!!!

大三的计划,最大的就是拿学校的Publicity Maincomm,尽管受到大多中国人的围剿,可是就试一次,尽力拼个最后一年的宿舍吧。至少尽力后不会后悔。还有不确定的事想拿FoA log, SFP log, AMCNY log任选其一吧,我很想挑战一下log的滋味。拿一次也好。不过很多人说大三要慢慢淡出了,可是还有一个遗憾就想去完成吧。

好了,现在还是专心学业吧,毕竟是弥补我大一不爱读书的后果啊,才会破釜沉舟不拿活动的。看这个学期的成绩在打算吧!!距离我的目标就只有0.2啊!!让我这个学期的成绩一飞冲天吧!!

2 comments

  1. Clumsy Mel · 四月 23, 2013

    加油吧,0.2 要是 miss 掉了真的好可惜!

    • JiunnLong · 五月 1, 2013

      会的吧!一定会努力的,还有4个sem可以拼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