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短篇

为了增加我奋斗的时间,我必须减少写博客的时间!

很努力地应对第二科的考验,却发现自己的效率出奇的低,这样我会做不完的啦~再想想之前那科,尽管有点遗憾,可是至少是准备超长时间的一科,特别担心,希望不要重演上学期的悲剧。

然后思绪很快就飘到了假期以后,疯狂打工,还有未知会不会有的奖学金面试!拜托让我拿到,不要让其他对这方面没兴趣的人拿啊!还有有个秘密计划,就是要健身,感觉练了很久可是没什么效果,这次3个月就足够让我跑健身室了。希望到时会有一个很有型的外表,穿衣也会很好看啊!

说到活动,自己又默默地拿了一个美编的活动,又走回老本行了。思考要不要竞选EEE学校的执委,这两个好像都很忙的样子,可是选了也不一定会中啊,所以就试看吧~至于其他的嘛,看到时有没有冲劲让大学生活更精彩再说吧,感觉到了大三就会衰老啊~

唉,时光真的是匆匆匆匆流走,也也也不回头啊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