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小”三计划

不要以为我又要密谋要破坏哪对情侣,我特意取这个标题是有意义的。这个只是我大三的大致的计划,称不上大,所以就小呗!

这个假期的确是排得紧凑,五、六月帮忙图书馆的翻新工程,间中还去了滨海湾(garden by the bay,marina bay sand),Kallang,七月没做工,忙着玩FIFA,2k13。用PlayStation游戏控制器,对着打大荧幕打机真是一种奢侈的享受啊!还有之前忙完大专辩论的拍摄工作,紧接着就是FOA迎新营,毕业典礼帮忙整理礼包,接待工作。这个七月对我来说超级充实,不用计划都有一堆的事情纷至沓来。

既然假期没什么好计划的,也要开学了,那应该收回假期的心情了。以下是我计划这个学年的清单:

1。当然是读好书,做好DIP,搞好我的学业啊!一张好的文凭还是很重要滴。

2。可以的话,尽力争取学校宣传执委咯!虽然说留学生中中国人占了最大部分,以往也是他们横扫许多职位;虽然说拿了执委过后会超级忙,每个礼拜要开会,但是我抱着姑且一试的心态咯~拿不到我还有一个活动分在手嘛,明年还可以继续住宿舍。

3。设计一本好的刊物,中文学会三十周年特刊,是继中学毕业特刊后,另一个我设计的刊物。希望我可以做到独挑大梁。当然希望我的伙伴会是很能干,很有点子的好合作对象。努力做到最漂亮最完美的刊物!很期待这份辛勤后的结晶呢~

4。这是如果没有拿到学校执委的另一选择,我会去参加音响工程师的课外活动。Music Engineer,听起来就挺酷的,再说我不会乐器,不会表演,能默默在幕后调控音质的乐趣,好像蛮新鲜好玩勒!搞不好以后可以做夜店DJ?

5。暂时没有大计划,小计划是提高英文水平,如听和看的能力。还有装备自己做毕业报告的一些技能,如参与关于学术写作的工作室,看点电子周刊等。

哈哈,看起来很不错的计划呢!有点担心自己应付不来,课业活动两者不能兼顾。只能告诉自己,心态调整好,没有什么事是办不到的。好的计划是成功的开始,祝愿我都可以完成吧!

大学生活,由你玩四年!精彩篇章,由自己去开创!

6 comments

  1. Teo Jia Jia · 七月 16, 2013

    没问题的啦!好好去闯,年轻,真的是本钱来的!挥霍吧~反正没有限度!

    • JiunnLong · 七月 24, 2013

      哈哈,当然啦!勇于尝试是我的本性!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!

  2. Annonymous · 七月 16, 2013

    Hahaha。加油啦~你没问题的~

    • JiunnLong · 七月 24, 2013

      一起加油拉~

  3. 咩咩 · 七月 16, 2013

    music engineer!飞乐时空等你!!
    做么你的计划少了告白的?谈恋爱也是大学很重要的事情啊!!!

    • JiunnLong · 七月 24, 2013

      不要这么忙嘛~~~然后告白不懂怎样plan咯~哈哈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