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次参与Logistic subcomm感想:FOA 13/14

因为延续上一届的感动,所以这届我选着继续当个LOG,当然也是因为尝到LOG上届的甜头而选择这个职位。参加这两届FOA的我,从去年安静沉默的LOG新手到现在有经验的Log老手,从上届LOG seniors team到现在和我同一时期的LOG senior team。LOG依然强大,至少我是这么认为。

首先先跟我的三个maincomm说声抱歉,原谅我的不礼貌和言语上的重话。这也是我上届和这届的转变之一。senior camp直到FOA前看到你们不足的地方,老实说,生气后的我早就已经不当一回事了,当然有时我还是会把这些事挂在嘴边。希望你们可以谅解我的针对,我自认是对事不对人的。还有我自己也是有造成你们一些麻烦,也希望你们体谅。FOA这段期间,Maincomm很照顾我们,懂得让我们休息,玩乐。然后把每个项目都办得很妥当,我们应该没有拖到flow吧?我觉得:你们FOA这段期间干…..得好!

还有log sub,从senior camp的不太熟,到actual camp的算是熟,我也很开心可以和你们合作。虽然大家都是低头族,可是至少bonding的时候会参与啦,感觉还蛮不错的。我就不透露bonding内容啦~cheer喊到了,pickup坐得很爽了,脏也脏够了,辛苦也辛苦完了,累的全都结束了。大致上这届的log sub没有上一届的senior多话,不过其实实话说,大家都彼此更认识彼此了吧?(讲这些话感觉很老这样)我还是很喜欢这个组合,很乖,很符合我的个性?

LOG这个组织啊,要真的延续强大下去,今年人手够,不代表明年人手充足。我算是被FOA训练出来的LOG sub,不要看log只是搬东西来搬搬东西去,其实从Slope,cluedo, setup PA这些都需要学的啊,认真的说我很享受这样的训练,这样的训练对我来说很充实。但是学到多少就是看自己啦,想学的话加入LOG的团队吧!学费包含吃喝玩乐,还有得学生活上不一样的体验,why not?

这届FOA给我感觉是:很新!很热血!一堆新的cheer我都没有听过,听起来很有趣勒!有时真的被这些新晋的junior的热情打动,我有时忍不住就喊啊拍手啊。好像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,回到刚进大学那段青涩四射,热情如火的那段回忆。FOA当Junior的回忆是美好的,引用诗慧的话“FOA那段回忆深深地打动了我,让我能把这份感动延续下去。” 继续加油啊,FOA的大家。

最后,我以筹长的话作为结束,这个话说的真好啊!希望我没有记错或理解错。

“AMCISA不是一个困住你的圈子,她是当你在外面受到打击,伤心难过的时候可以依靠的一个圈子,这里有很多人可以扶持你,帮助你…”

结束,完毕!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