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ar 3. ended. Year 4 start

超级无敌久的没有来到这个博客打理打理啦,主要是因为上半年比较颓废。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大四生涯竟然现在就要上映,而结束了学习生涯,即将迈入日复一日,漫漫长日的职业生涯也毫不示弱的逼近。心里还真无法适应以前常常抱怨的日子,将会是以后那段回不去最怀念的日子啊~

实习记

10371453_10154134696560147_6395289787098310856_n

这些就是和我一起入行的实习生啦,而左边那个是刚入行半年的职员。基本上我对于这份工作的期望是蛮高的,因为这是我之前听过的品牌,想说可以看到什么先进的仪器或高科技的产品。可是现实往往和理想有点差距,我的工作顾名思义就是编程员咯。每天上班一直盯着冷冰冰的电脑到下班,应对这一对摸不着头绪的错误,到后来还是无法完成任务, 心里想说实在是有够愧疚。编程的功力也没有因此的大大提高,因为都是参考网上高手的答案,而自己综合得到的结论。

这些人,老实说都比我强啦哈哈,有些也很搞笑,尤其是右二在欺负那个女生的时候哈哈。不过很快20个星期的实习结束了,我们也因此认识了一批好朋友。虽然说实习的时候我常常因为没有成品而苦恼,有时也过于安静,但是这段苦闷的实习生涯里,幸好有他们吃饭的时候可以一起聊天。谢谢你们!FYP加油~

每天七早八早的搭上MRT,过着人挤人的生活,傍晚人挤人的回家,回到家就打开电脑看着永无止尽的连续剧。这种颓废的生涯是很轻松啦,毕竟是逃离考试的生涯,可是长达8个月没有碰过书的日子,不知现在会怎样。

至于以后毕业了要不要回到这个寂静的办公室,我看我还是算了吧,毕竟我也不太算是编程的料,搞了半天还是没搞好。再说我的老板和几位职员也陆续离职了,这个就业前景也有点堪忧了吧。

毕业季

这年三月,我参加了学长欢送会。全都是我的GLSA毕业的感觉真的很错综复杂。以后就少了一群关心我们的学长,我们即将成为最老的学长,真的是很感慨风水轮流转啊。我是当了布置这个职位。说真的,我也帮不上很多忙,还是因为实习到很晚才到学校,然后刚好经历我设计灵感的空窗期,所以就是在设计上没有给予很多概念,可是还是在众人的帮助之下,这个活动算是圆满结束了。唯一有贡献的大概是每次回来都跑去买设计材料吧~

然后七月,又再次回归到Usher的大家庭。这次真的是我最后一次当Usher了,再也没有每天免费又丰盛的食物了。当然我也不是光也吃,还是有积极地去找学长姐拍照的。最后天战机还是欢送了我们的GLSA,我们在金耀的催促下还送上了毕业卡片。哈哈,真的以后天战机这个组合还要继续存在着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year4 就这样拉开帷幕,没有什么感想,就继续努力FYP!努力学业!精彩地度过最后学习的时光吧!

 

 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