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喜庆之前的飞来横祸

2015-01-16 12.21.56  2015-01-16 12.22.102015-01-16 12.22.16

非常不幸的,在新一年的伊始就发生了这种惨事。事发当时是在1月16日上午1130,当时的我是要为了毕业晚宴寻找宴会面具,穿过了好几条川流不息的道路,在Nusajaya Bukit Indah不太熟悉的城市里用着手机不断的找店铺的位置。

我只是想找了过后就可以回到我舒适无比的安乐窝,没想到一不留意,在Gaint对面的一条大路中,越过第二段马路的时候,车的鸣笛声呼啸而过。无意识的往声音来源的方向望去,竟然是一辆轿车即将逼近我面前。我靠着本能反应要返回路堤。这时迟那时快,在双方来不及避过一场横祸的情况下。

“碰”

一瞬间我飞扑到地上,那辆轿车马上就停下来,当下车主就赶快送往附近的诊所。右脚实在很不能施力的情况下,被搀扶着一拐一拐的走进车子,然后前往第一所诊所。

当时的我看到脚上的伤痕,脚底的死皮如此的厚,还是掉了一片,其他的脚伤包括膝盖和手指的擦伤。当时的我汗流浃背,惊魂未定的时候,已经抵达第一个诊所。第一个诊所通知说还有10多位病人等候。肇祸车主二话不说载我去第二家诊所。

到了第二家诊所,车主一直问有没有任何家人在此,然后在确认之后就不顾一切离去办事。当时本来没有很害怕的我在一连串酸痛的驱使下,在医生一边为我擦药的时候,泪止不住的泉涌而下,害怕不断的突袭而来。过了一阵,我才打了电话给我的大姑。

大姑平时也很难联络上,当时的她在静坐。一切好像冥冥中注定般她接了电话。然后等了一小时后就到达了。其中父母也得知我的情况就三不五时的打来了解情况。

检查结果是有轻微骨折和1mm的脚踝移位。还好车祸只是轻微的撞伤,算是走运。

这样大概我会在家休息大约10天,包个石膏拿着拐杖走路,估计这段时间上课都有些困难。对那些关心我的人,我一切安好,脚不疼了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