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奇葩说

0

请点击这个影片链接,赞啊不点击吗?http://www.iqiyi.com/v_19rro29jgo.html

哎哟,我才关注不到几集就结束了啊,好看到我都停不下来啦!

真的我蛮喜欢看有娱乐性的谈话节目,康熙是第一个,这个应该是第二个了吧!超级另类的奇葩辩论的节目,其实一开始我是为了关注颜如晶这个大马选手而来的,但是越发觉得这个节目,奇葩五强的口才每个都让我点头如捣蒜啊!

我喜欢看辩论,原因是因为很多思想上的冲击是我们原本持有的立场,一下被对方摧毁的时候,我们当时会同意他的说法,可是到最后觉得应该不是这样的啊?马薇薇讲过,其实很多时候她持的那方都不是她真是的想法,之所以这么没立场最后才选的时候是因为“选择比较不符合社会标准的持方,是让你知道这个少数派和异见者有自己的不得已。”

自己没有这样的辩论能力,就像看看别人的观点怎样,尽管吵架和辩论都不是我的专长,可是我还是很爱看,虽然都学不会,但是光看还是挺有意思的,就是拿着爆米花看戏的那种感受。

这集有感动,有泪水,有真实,有唇枪舌剑,果然大决赛真的有别于以往的厮杀,却是不同程度的精彩!虽然为如晶宝贝最后表现的失常感到不甘,但是如果她表现正常的话,坦白说马薇薇整个竞赛下来是比较杰出的!

最后我在这里干嘛了?不是浪费了一整个周末却没有干点正经事?明天是考试也一点都不紧张?难道是我准备好了?才不是,也许是新年到了吧??(困惑+推卸责任ing)

发表评论

